秦阿鬼

嬷嬷,是硬汉的嬷嬷……

[炎葬炎]论证


!我流炎葬炎,博银博

!并没有炎客和银老板出场

!博葬友情向


(一)

博士看淡世事无常地为自己点了根烟,有些好笑地看向桌子对面一脸平静的送葬人。

“信我帮你送了,下次自己去送。”

“什么信?”

“你给炎客的情书啊。粉色的,信封上的‘To:炎客’还是花体字。夹在你昨天给我的文件里。”

“博士,虽然是我将文件交付给您,但这并不代表那封信一定是我送出的,”送葬人认真地说“,并且因此事您并没有想到并非是我送出这封信的可能性,我推断您已经习惯以非普遍思考模式思考。并由此得出结论。”

“您是一名同性恋支持者,或是同性恋。”

(二)

“请您把您的茶杯放下,里面没有任何液体,无法伤害到我,如果您把茶杯砸坏那么您本月的预算需要重新计算。”

“闭嘴吧逆子!你就该庆幸里头没水,不然今儿我非得把你那LED都给你烫亮喽!”

(三)

“听好喽,我不是同。”

“……”送葬人木然地盯着博士“,哦。”

送葬人看着博士,博士看着送葬人。

“行行行我是行了吧!把你的铳放下!”

(四)

“假定,我是同。”博士叹气“,你有证据吗?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不然我告你诽谤良家妇男。”

“一般来说提出这个假定的就已经接受自己已经不是普遍性向了,”送葬人说“,当然我知道这并不足以让您满意,请您把烟灰缸放下,它连我的环都砸不裂。听我细讲,不要冲动。”

“行吧。”博士颓然地放下了烟灰缸。

“摆事实讲证据我严谨地对您说,您昨天偷瞄银灰先生三十五次,在他面前手足无措三次,一共说了他的名字三十次,”送葬人可疑地停顿了一下“,……就是这样。”

“你那个诡异的‘……’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 。”

“如实回答我,这是任务。”

“还只是,在我观察炎客干员时。”

(五)

博士:你们男干员感情是不是好过头了?

(六)

“阿葬啊,其实你……”

“没错我担心他对您下手,毕竟没几个干员会在报道语音里把刀客塔拆开来念。”

“你喜欢炎客吧?”

气氛微妙地尬住。

“您想要证明这个吗?”送葬人露出了一副灶门炭治郎对我妻善逸的嫌弃脸“,您在想什么,您是清醒的吗,您今天的理智药嗑了吗?”

“我认真的我清醒的我理智清完了。”

“我承认炎客干员的容貌位于优秀线以上,但这并不能证明我对炎客干员有好感。”

(七)

博士挂上了慈母般的笑容 。

“傻孩子,顔狗都是这么真香的。”

(八)

“如果您没有别的事和我商讨那么我就先行告退了。”

“啊,没到没有了。你有什么急事吗?”

“炎客干员约我……”

“麻溜地滚。”

(九)

“……训练室见。”送葬人站起身“,那么我就……”

“你是狙击不是近卫你和炎客训练室见你找头打他啊?LED 不要了啊?!”

“我最后重申一遍,这是萨科塔居民的普遍性征不是LED。”

“别说了,我问过阿能,她说这就是一个晚上妨碍她偷吃苹果派的破LED。”

“它不是,放下您手里的五号电池好吗?”

(十)

“不聊了你赶紧去找炎客吧,待会儿他等急了再把训练室拆了那可齐活了。”博士摆摆手。

“好的,”送葬人颔首“,我需要再问一个问题。”

“问。”

“为什么您认为我会是同性恋呢?”

“因为你的声优是小野寺律啊。别摆出一副富冈义勇的表情啊!你这样怎么对得起梅林啊!说到底声优梗就是在迫害旧剑啊!不行我不能再说了,再这样下去慑砂不来我岛了怎么办!”

考哥:我谢谢你了。

(十一)

“至于您的结论,”送葬人微微弯起一个像素的嘴角“,我只能这样说,我们自始至终都是在求证,而不是运算。”

(十二)

大愚若智的博士足足反应了三个小时才反应过来送葬人是已出柜状态。

这就是你的策略吗?!近藤隆!!!!

声优梗扣钱的,博士。

(十三)

所以,博士咽了口唾沫,信是谁的。

—end?—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