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阿鬼

约稿私聊,起步价是千字三十。

[阿吽]博士今天也很高兴


!有一点点炎葬炎?算了反正不打tag

!我流be看不出来也ok

!博葬友情向(?)

!爱是什么,总归不会是我不敢以不是朋友的身份去触碰你。


1.博士是个男的,在众多同事里属于比较非但比较肝的,曾经的理想也很平凡——“我希望有一天和两个美女坐在一辆车里,然后有反派要抓美女找美女的麻烦,我就可以下车把他们打个落花流水,然后两个美女要以身相许,这时突然从巷尾开出一辆加长型林肯,车上下来我当明星的老婆,拉着我的衣领把我拉进车里,对我说‘董事会有几百家公司要你接手,你居然在这里英雄救美?’”

2.上面带双引号的句子出自博士每天都放在桌子上但没人翻过以至于博士也忘了的中二时期的日记。

3.但炎客发现了,还看了。对着来交接助理工作的送葬人笑得宛若春风般温暖,满脸都写着哈哈哈那个憨批。

4.送葬人:我很困惑。

5.送葬人抱着一种“虽然这不是工作的事但我实在想不通不如问一问”的心态对博士开了口“:先生,如果一个男人平白无故的对着您笑,大概是什么意思?”

6.已然被女同事拐带的思想不纯正的博士叼着烟懒懒道“:喜欢你呗。”

7.送葬人更困惑了,有将近两个月都绕着炎客走。

8.博士表示那个如同要当种马文男主的梦想已经被他舍弃了,现在的他,已经是一个成熟稳重的刀客塔了,连梦想都那么伟大,没错,就是……

9.在下个十连里抽到阿好让吽儿子不再露出那种以为是阿来了结果是别人的落寞笑容!

10.真是崇高而伟大呢。

11.不要逼一个失了智的爸爸粉痴汉过激吽吹博士。

12.他氪了三个648,槐虎都投了八次简历了。

13.阿是懵的。

据来接他的兔耳小姑娘说,他们博士英俊潇洒和蔼可亲兢兢业业,男人三十一枝花。

但眼前这位博士顶着张阴沉俊秀的脸,脸上挂着俩特大号黑眼圈,叼着根烟,胡子拉碴,啪嗒啪嗒的摁着打火机的开关身旁还有一个气场两米八的炎客。

涉黑团队负责人有没有!

博士终于点着了烟,凶声恶气道“:来了啊!”

阿点头:“对啊。”

博士瞪着阿,一脸杀气。

阿盯着博士,一脸无辜。

炎客推了推博士,说,吽来了。

14.博士立马转头笑得满脸桃花开。

阿:……

转回头博士恶狠狠地说“:高兴点,吽盼了你很久了。”

再转头时博士一边用防火防水的手套捻灭了烟,一边对很高兴的吽说“:我把他招来了,挺高兴吧?”

15.博士心情愉悦的摸了摸吽的头,随即腿一软就要倒,还好被炎客拉住了“:吽你就带着新来的熟悉基地吧,我带他回去睡觉,他这几天熬的太过火了。”

“好……”吽想要说些什么,结果博士垂死病中惊坐起“:不行!我还要保护我的吽儿子不受怪医……”

16.炎客对着博士的脖子就是一针镇静。

现在的爸爸粉都这么痴狂了吗?

然后他熟练地抱起博士走了。

17.阿和吽面面相觑,同时疑虑地眨了眨眼。

阿微弯起嘴角“:那么,吽为什么会期望我来呢?”

吽扬了扬眉,不自在的挠了挠头“:就只是因为没了麻烦精而不习惯而已。”

18.“就只是这样吗?”阿笑弯了眼。

“啊,”吽迎着甲板上的风,不由自主地看向指尖“,就只是这样。”

阿看着吽,吽没有看他,只是摸了摸他的头。

-end?-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