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阿鬼

约稿私聊,起步价是千字三十。

重力压裙边


!太宰单方面性转,私设人间失格可控

!中太向

!观看本文请不要带脑子



1、中原中也第一次见太宰治时,其实把她踹到以后就后悔了。

原来是个女的吗?!远看完全看不出来啊!

太宰治阴着张清秀的小脸,伸手抓住了中原中也的脚踝“:这位小先生,能请你别再踩我胸口了吗?本来我发育就不良你是想把我的胸口踩成平原吗?”

中原中也刚抬起脚广津老爷子一个落椿就A上来了。他下意识一个回旋踢,但除了广津老爷子的手似乎还踢到了点啥。

一只缠着绷带的手覆上中原中也的肩头,太宰治拉长了话尾的清脆声音落入了中原中也的耳朵“:羊之王哟,你踢到女孩子的脸了哦。这样可是一辈子都找不到女朋友的哦。”

中原中也可算知道自己踢到了什么了,而且他甚至想再踢一次。

明明是个女孩子说话怎么这么欠呢?

毕竟理亏,所以中原中也只是甩开了太宰治的手跃到了另一边的墙上想重新并认真的打一场。

结果老首领诈尸一发威没给他这个机会,直接吹飞半个贫民窟。

中原中也看见被吹飞的太宰治一脸冷漠地对他比了一个国际通用手势,薄薄的唇一张一合,中原中也仔细一看。

“你居然对女孩子见死不救我太宰治打心眼里看不起你。”

中原中也很想辩驳一下,但他他发现自己的语言显然有些苍白。

我寻思着你好歹也是个黑手党应该很厉害才对,但没想到你原来这么菜。

2、事实证明太宰治还是很有长处的。

毕竟被风吹出数十米就折了条胳膊这种事儿中原中也自认是做不到。

而现在这个折了胳膊的女中豪杰正淡漠地向他招手“:哟中也,我家还蛮大的吧。”

港黑是我家,文明靠大家。

森鸥外轻咳一声,太宰治就不再说话了,一双桃花眼飘忽不定又死气沉沉,没折的那条胳膊优雅地撑在桌面上。

“中原君,要和我们合作吗?”森欧外笑眯眯地看了口。

中原中也的回答是发动异能不身周一圈连同椅子一起压爆,满脸都牛了吧唧地写着“你觉得呢孙贼?”

太宰治端详了一下自己的指甲,说“:中也,瓷砖三千日元一块,椅子五万日元一把,记账还是打条?”

中原中也:……

3、“哈?为什么我要和这个一点都不帅的家伙合作啊?给自己的眼睛添堵吗?”太宰治揉了揉因长时间吊着手臂而酸痛的脖子,不满地问森欧外。

森欧外笑得高深莫测“:这是命令来,太宰。况且……”他看了一眼中原中也“,中也君长得还是很好看的嘛。”

“啊,是啊,比起您我说不定会更喜欢中也多一点。”

“你们好歹考虑一下我的意见啊,擅自在决定什么呢!”

“不要,中也只要听指挥懂命令当打手就可以了。”

“……平胸男人婆。”

“哈,矮子。”

4、太宰治不得不承认中原中也无论是武力值还是颜值都很能打,他从天上把石头踢下来的时候确实晃了她一下。

如果长得再高点就好了。

她懒散地抬了下眼皮,看见被砸到奄奄一息痛苦不堪的雇佣兵,嘴角勾起一个无奈的弧度“:痛苦吗?”

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后,太宰治弯腰捡起了一把手枪,对着那士兵扣动了扳机。

她一向苍白的脸上浮现出不自然的到了病态的程度的红晕,直到士兵死去她还重复着机械的动作。似乎在尸体上制造弹孔令她无比快乐。中原中也觉得她癫狂的可怕,连子弹穿过空气所发出的破风声都让人心慌。于是他踢掉了太宰治手里的枪,色厉内荏的对太宰治说“:别浪费弹药!”

太宰治无神地瞥了中原中也一眼,旋即却笑起来“:也是呢,中也说的对。我们不是来,做这种事情的,走吧,去见见兰堂先生。”

在路上。

太宰治好像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在石子铺成的小路上一蹦一跳,夸张地比划着“:哎呀呀,刚才中也还真是帅气啊,如果身高再稍——微——高一——点点的话,说不定我就动心了耶。然后对中也死缠烂打,最后中也受不了把我杀掉……欸,好像可行欸。”中原中也担心的问“:你没问题吗?我是指,精神方面。”

“精神方面?如果被中也拒绝我就出了精神问题那我可真是脆弱啊。”太宰治嘲讽地笑笑。

中原中也“:不是这个意思。”

“那中也是接受我喽?可我只是开玩笑啊。哎,难道中也爱上我了吗?”

中原中也“:跟你没办法沟通,别老想着死啊,人生还是很有意义的。”

太宰治蹦上石阶“:那是你的人生,不是我的。”

中原中也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没有立场去指点太宰治的人生观,说到底他们也不过是临时拍档,完成这个任务救回羊的人他和她就再无关系,他都不了解她,自然也没办法去开导或是劝说她。

太宰治又蹦上一个石阶,裙摆扬起。

白色的。

中原中也扭开头,耳尖烧起绯红“:喂,不要这么大大咧咧的啊,你现在穿着裙子啊!”太宰治楞了一下,随后又跳上一个台阶“:你帮我压下来就好了嘛。反正你控制重力很精确吧。”

说罢,她又跳了一阶。

太宰治望着并未扬起的裙边,柔和的笑起来“:啊呀,谢谢中也。”

5、“不可能!我怎么会输给你啊!”

太宰治哼着小调,眸子里闪着狡黠的光。

“在游戏这种男孩子擅长的领域输给我这种初次接触游戏的新手,说出去一定超丢人的吧~”

“我是因为这个机子不好用才输的好吗?!换个机子我才不会输!”

“呜哇好会找借口呢中也。那就来打赌好了。”太宰治用食指关节轻叩桌面,嘴角的弧度怎么看怎么奸诈“:我们来比比谁先发现这次事件的真凶吧。如果我输了我就在权力范围之内做一件中也想要我做的事,如果中也输了就当我一辈子的狗,给我一辈子的裙边好了。”

“压你个头!怎么看都是我比较亏吧!”

“不去骚扰羊也不是不可以哦。”

“……真的吗?”

“真哒。”太宰治眉眼弯弯。

6、讨厌。

太宰治盯着粉发女孩挽紧中原中也臂弯的手,微笑着在灰发少年的蝴蝶刀前举起了手“:我好怕呢,只要能绕我一命我什么都愿意做啦。啊,放人对吗?稍等呀。”

太宰治不再看那个令人心烦意乱的女孩,转过身去和森欧外打了个电话“:森先生我现在受到生命威胁了嗳……没有在玩,也没有开玩笑啦!真的……请你赶紧放了羊的人啦!”

她挂了电话,转身笑顔如花“:已经放走了噢!”

再讨厌,也不能动啊。

毕竟中也太看重他们了。

7、太宰治不喜欢吃甜的,此时却蹲在椅子上盯着蛋糕“:唔,全是给那孩子准备的嘛?那孩子一定很高兴吧!”

兰堂坐在长桌另一边的椅子上,沉默不语地盯着她。

“我说,兰堂先生就是凶手对吧。”

“嘭!”

中原中也利落地冲破房顶,一把将兰堂掼到了一楼的地上。

太宰治惋惜地看了看落灰了的丰筵,居高临下地冲着中原中也喊“:中也诶——”

中原中也奇怪地张望了一下周围,却看见太宰治正欲翻过栏杆跳下来,他忙去控制太宰治的重力,让她安全落到地上。

中原中也咬牙切齿“:你不要命了?!”

“有什么关系嘛,反正中也这么烂好人一定会接住我的,”太宰治嬉皮笑脸“,别生气嘛,我错了好不好嘛。”

8、兰堂:我有点撑。



评论(5)

热度(1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